q&a

請問你們的營業時間?

周一至周六 09:00~18:00

去之前需要預約嗎?

因為隔熱紙是需要時間細心施作的 為確保施工品質以及減少等待時間 來店前請至FB粉絲專頁進行預約哦

施工時間大約要多久呢?

一般不含天窗包含挑選膜料到施作完工大約需2.5hr 可至施工流程參考大致時程哦

請問裝貼全車隔熱紙大約需要多少費用呢?

一般轎車車型價位約6000~25000不等,詳細金額還需要現場做評估才能夠確定

請問有推薦的搭配嗎?

店內膜料種類眾多,但是我們無法隔空為您做推薦哦。膜料的選擇需要依照使用人、使用環境、預算、需求等為您作客製化的搭配。

為什麼剛貼完看起來皺皺的呢?

這是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哦,這是因為裝貼過程會噴水,施工當日看起來會皺皺的,約一日後水分會聚集為水泡(通常第2日會最明顯),接下來水分會自然蒸散約2~3週完全消失(時間會因為膜料不同、氣候狀況、停放環境而有所差異)

請問裝貼完需要注意哪些東西呢?

膜料剛裝貼完會含有較多水分一般約需要2~3週才會完全蒸散,裝貼完成後2週內切勿使用吸盤類的物品(如行車紀錄器、衛星導航、手機架等),窗戶需靜置2~3日後才能恢復使用

請問某某牌的隔熱紙好嗎?

品牌、膜料沒有絕對的好壞,每個人的需求、預算不同,只有適合你的才是好的。

請問我想要外面看不進來,但車內看出去很清楚的產品,請問有推薦嗎?

基本上透光跟隱密性是成反比的,每個人能夠接受的透光度不盡相同,規劃師只能在您本身的條件下為您找到平衡點。

我在網路上(朋友那、車友那)聽說某某搭配很棒請問老闆推薦嗎?

膜料的挑選切勿只用”聽說”為依據,每台車的條件不同,膜料特性、色系不同,通常還是建議到店挑選,看到實體、儀器測量、專業規劃師協助挑選,才不會貼了聽說很棒的才發現不適合您喔。

請問建築可以貼隔熱紙嗎?

當然可以,有東西曬問題的建築貼上隔熱紙可以降低室內溫度漸少冷氣負載,達到節省電費的目的(在窗戶面積大或半開放空間,如社區大廳、銀行或企業大廳等成效會更明顯哦),此外降低冷氣負載有助於延長冷氣壽命喔

是不是窗簾跟隔熱紙2選1就好了?

不是這樣的哦,隔熱紙跟窗簾的隔熱原理以及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哦,窗簾在夜間能夠提供比隔熱紙更好的隱密性,但隔熱紙能夠在日間隔熱的同時也能持續享受窗外的景色,所以隔熱紙跟窗簾是相輔相成的哦。

建築要貼隔熱紙請問怎麼預約呢?

請來電或FB粉專私訊,我們會派專業規劃師到府丈量,依照您的環境、需求、預算,為您做推薦、分析喔。